S__917617
在我開始觀望專櫃粉底液沒多久,這次收到【超雷粉底液 】水光小心肌❤️ 真的超興奮的!

 

完全找到我的 命定粉底 ~~

(難道文森先生最近聽到我想換粉底液的心聲嗎

話說所有妝感中我最愛的就是保濕型的亮面妝,但是礙於臉上太多凹陷(例如淚溝、貓紋、木偶紋、太陽穴凹陷等)
使用其他亮面粉底液反而造成很多陰影反光,讓臉的各個凹凸面變得更明顯(更自曝其短Q_Q)
所以必須再蓋蜜粉去修飾,常常到傍晚就卡粉或崩妝
崩掉的那塊還很難補回去,導致妝感變得又厚重又浮粉

對 #文森先生 的產品 一直都是好感再加分!從洗卸凝露用到蜜粉都是!

現在終於出到粉底液了!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敏感肌、都同時可以使用的 #不脫妝粉底 

而且還是我超喜歡的水光感 保濕粉底~!手刀開箱來試用!

 

image

 

延伸閱讀:

文森先生-新品推薦~服誇防水蜜粉,持妝度真的浮誇!絕對禁得起考驗!

 

【生活保養】愛上就回不去的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目前連續使用 #文森先生超雷粉底液 三周左右了,真的有夠喜歡欸!!
尤其是搭配"原廠"水滴型的氣墊粉撲上妝 妝感真的超級服貼!!


在臉上後過不到一分鐘,底妝會漸漸吃進皮膚裡,和皮膚紋理融為一體
一度以為皮膚擦的保溼化妝水 原來是超雷粉底液阿 XD

附上全臉試妝:

S-917619
我的膚質狀況屬於中性偏乾,不太會出油。

使用下來妝感的部分屬於奶油肌 光滑透亮。 根本 是妝容橡皮擦 整個皮膚像開了美肌!

S__917622.jpg
底妝質地很細緻,會被皮膚牢牢抓住不會浮在皮膚表層,鼻翼和下巴痘的部分都遮的不錯!卻不會覺得妝感很重

而且好像還有些微的拉提感?!

S__917623 拷貝

微清透沒有粉感,遮瑕度適中,皮膚還是很好呼吸


薄擦或疊擦都可以~很適合製造偽素顏

image

 

 

我臉上的毛孔比較不明顯,所以毛孔測試我就試在手背上給你們看~

由上→下分別是:

無底妝 : 手背泛紅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上一層 : 改善泛紅部分

上二層 : 毛孔和血管及泛紅部分校正很多

 

image

但如果想追求更完整也可以和校色飾底乳一起使用

目前和原本慣用的隔離乳與飾底乳一起使用都沒有起屑或浮粉的狀況

S__917625.jpg

色號雖說不像專業彩妝品牌那麼多,但顏色做的還蠻準的,很適合亞洲人偏黃調的膚色

image

 

 

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都需要戴口罩,這是已經帶了12小時的口罩
竟然能通過不在口罩上留下痕跡的粉底液~~是不是真的很欠敗!!

 

S__917612.jpg

一整天都不泛油光也不會太乾卡粉,這個防水實測是晚上回家後測試的,妝容可以維持到晚上都不是問題!

S__917633.jpg

幾次使用心得真的讓我越來越愛超雷粉底液了!
到晚上會呈現奶油妝的感覺

雖說有輕微氧化暗沉,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至於變大黑臉~ 
就算需要補妝,重複推疊也不會卡粉或起屑!

光是不沾口罩就打趴一堆底妝產品了~這持妝程度真的有夠誇張!!

妝感真的很清透!自然不死白~好的底妝真的會讓整體看起來乾淨很多!

image

推薦給喜歡奶油肌妝感的!男女都適用!

目前官網有四個色號可以選擇 


官網 : https://bit.ly/2YDv5OB
商品頁: https://bit.ly/2L3TJoe

S__917632.jpg

這款真的超欠BUY的!!如果有其他膚質使用的也可以底下留言和我分享心得優(官方表示這款粉底液適合各種肌膚適用,趕快買起來!)

image

 

arrow
arrow

    Daisy 黛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